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后勤集团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11-25  浏览次数: 2202
        11月24下午,在这个瑞雪纷飞的日子里,后勤集团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翠华圆宾馆,伴着雄壮的国歌声隆重开幕。出席这次大会的有副校长李云济、校长助理谢军占和学校工会、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监察处、审计处、财务处、后勤处等部门的领导。参加大会的68名代表是在集团327名职工中经过民主选举产生的。大会由后勤党委王智兴书记主持。

   会上,李云济副校长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几年来后勤集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集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校工会副主席雷占荣代表校工会也作了讲话,对几年来后勤集团的民主管理,发挥职工参政议事作用给予充分的肯定。后勤集团陈锦衡总经理代表集团作了题为《与时俱进,深化改革,全面推进后勤集团各项工作的发展》的工作报告,后勤党委副书记赵方周就“后勤集团人事管理办法、职工考核办法”的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

  本次集团职代会是在全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新形势下,根据校工会的工作安排和后勤集团的发展需要而召开的,对于集团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明确目标、加快发展、全面提高后勤服务和保障能力,切实完成好学校赋予后勤的各项任务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04年11月25日   (后勤集团供稿)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