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公路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11-23  浏览次数: 2165
  公路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11月17日下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主要议题为讨论并审议“公路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草案)”。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王晓谋教授主持。
  王晓谋教授宣布了会议议程并简要回顾了学院工会的工作。党委书记薛月香同志作了“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草案)”制定和考核指标说明的报告,薛书记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公路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草案)”制定过程并对考核指标进行了详尽说明。在讨论审议的过程中,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相关问题和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薛书记、徐院长、工会王主席分别根据学校政策文件和学院管理规定及实际情况一一作了解释回答。经过审议,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草案)”通过并在全院试行。最后,学院院长徐岳教授作了总结讲话,徐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对各位代表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为制定“公路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草案)”倾注的辛勤汗水和心血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徐院长衷心希望各位代表和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创新务实,抓住机遇,与时俱进,为把学院早日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会议必将推动学院工作向民主化、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大步迈进。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