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11-22  浏览次数: 2237

  外国语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11月20日(星期六)上午8点30分在雁塔校区办公楼三层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主要议题为审议并通过李民权院长所作的《抓机遇,迎挑战,与学校跨越式发展同步》的工作报告和《外国语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巩建国主持。
  首先,李民权院长作了题为《抓机遇,迎挑战,与学校跨越式发展同步》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 李院长从外语教学、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对外交流、学生工作、语音室建设等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近几年来学院的工作,肯定了取得的可喜成绩,并提出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在分组讨论审议的过程中,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相关问题和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巩书记、李院长分别到各讨论小组听取建议和意见,并作了解释回答。经过审议,与会代表一致同意李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 一致同意《外国语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通过并在全院试行。在闭幕会上,巩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工对各位代表高度负责的精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衷心希望各位代表和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创新务实,抓住机遇,与时俱进,为圆满完成教代会 提出的各项任务、为把我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