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长安大学首届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10-28  浏览次数: 4245

    10月27日,由教务处、校工会、现代教育与网络信息中心、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长安大学首届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决赛在校现代教育中心五层多媒体教室举行。副校长刘伯权、党委副书记董小林以及教务处、校工会、现代教育与网络信息中心、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的教师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观摩。比赛由教务处副处长陈克鹏主持。

    副校长刘伯权在多媒体课件比赛前作了热情洋溢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长安大学首次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的全体教师表示祝贺。其次,对这项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说,这是改进教学手段,提高教学水平,大力推进现代技术教育在教学活动中的推广与运用的有效措施。最后,他希望所有青年教师发扬敬业精神,努力提高业务水平,都能为长安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公路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郝培文教授讲了话。现代教育与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沛宣读了多媒体课件比赛的评分标准、比赛规则以及评委的组成情况。

    12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的决赛。经过决赛,建筑工程学院教师郑宏、信息学院教师张白一获一等奖;理学院教师汪颖、外语学院教师白小文、理学院教师宋琳、体育部教师王波获二等奖;信息学院教师宋舒、理学院教师王利国、经管学院教师张小齐、信息学院教师卢江、理学院教师石晶、体育部教师陈梅获三等奖。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