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事迹首页 - 先进事迹
长安大学师德标兵汪贵平简要事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10-15  浏览次数: 4843
  汪贵平同志是信息工程学院的一位教师,现任自动化系主任、智能测控与电气传动研究所副所长。该同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积极主动参加校院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和业务学习,工作刻苦努力,认真钻研业务。作为一各基层工作的组织者,园满完成学院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替领导分忧,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所在单位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所在单位教师的积极性,提高了全系教师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自动化系呈现出教书育人、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自动化系在教学方面更加正规化,在科研方面逐步从单干向团体合作方向转移,科研项目和经费也逐年大幅度增多。
  在教学方面,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关心和爰护学生,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教学内容丰富 ,深受学生好评。年度教学工作量达三百多学时,参加了自动化专业名牌专业的自评、修订2003级本科培养计划和研究生教学计划制订等多项工作,发表了“自动控制系统试题库的研制”、“强化自动化专业能力培养的探索”、“自动化专业新一轮培养计划的修订”等多篇教学研究论文;在2003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中,获得校级一等奖1项、优秀奖1项;与此同时,积极主动参加大学生电子协会的课外辅导工作,所指导的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代表队先后获得陕西赛区二等奖、一等奖和全国二等奖,该同志也被评为电子设计竞赛优秀赛前辅导教师。
  在科学研究方面,持之以恒,多年来一直从事信息技术领域产品二次开发平台的建设工作,为研究生教学科研提供了较好的基础。在新产品开发方面,始终面向生产第一线,解决生产急需问题。先后主持或参加“台州汽车检测线”、“张掖汽车检测管理系统”和“车用液体加热控制器研究”等多项课题,撰写 “便携式柴油机数据采集处理系统”、“配料控制器应用研究”、“现场显示屏应用系统设计”等多篇论文,参编书籍一本。随着学校向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发展,该同志积极参加学院领导组织的重大项目的前期论证和报告撰写;改变思想观念,主动学习新知识,正在跟踪自动化学科前沿-嵌入式系统应用和车辆电子控制系统,愿为重大项目的申报和实施贡献一份光和热。
  在学科建设方面,作为项目负责人之一,完成了“智能测控系统开发平台”的申报、实施和建设工作,改善了系里大多数教师的科研条件,设备目前全部都在使用,运行良好。参加了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资助项目的申报和部份实施工作;参与了“十五”“211工程”建设子项目高速公路交通智能测控技术——车辆定位与跟踪监控系统的设备论证工作。积极组织自动化系全体教师围绕博导、教授形成学术梯队,握紧拳头,力争在一到两个研究方向重点突破,取得较大的研究成果。
  该同志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爱国爱校。在去年全国CBA蓝球联赛前,听从领导的调配,在一无图纸二无设备的情况下,和其它老师一起克服困难,四天三夜基本没有休息,终于使校体育馆LED电子显示屏在赛前投入正常工作,避免了在高等院校比赛翻计分牌的局面,为学校的荣誉不计较个人得失,受到了校领导的好评。
  总之,汪贵平同志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在工作中爱岗敬业,认真负责,是一位合格的人民教师。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