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代会首页 - 校教代会
我校召开教代会第二次代表团正副团长联席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07-07  浏览次数: 2204

  2004年7月5日,在校学术交流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了长安大学教代会第二次代表团正、副团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雷达同志主持,副校长刘伯权同志和各代表团正副团长、校工会主席以及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布置教代会代表讨论《长安大学教职工考核办法》,首先由人事处处长赵健就《长安大学教职工考核办法》的形成和考核办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组织部部长孟德勇专门对处(科)级考核办法进行详细的讲解,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本次考核办法的主要内容及其实际意义。会上各代表团正、副团长提出了很多具有代表性建议,大家对教职工考核办法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一致认为本次考核办法能够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和工作氛围,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起到良好的作用。

  最后,校党委书记雷达同志做了总结发言,雷书记希望各代表团长尽快召开各代表团代表会议,及时传达有关精神,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