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工会召开青年教师学习十六大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05-19  浏览次数: 4626
      为了进一步地掀起学习十六大的高潮,贯彻落实十六大提出的各项任务,校工会于2002127日召开青年教师学习十六大精神座谈会。

  参加这次座谈会的有长安大学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青年教师代表以及工会的专职干部。校工会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文科教授主持了会议。

  校工会副主席雷占荣,地测学院教师苏生瑞、李斌,公路学院教师徐金良,机械工程学院教师胡永彪,外语部何献忠,基础部王虎,经管学院云虹,资源学院孔金玲等同志先后在会上发了言。大家普遍认为十六大开得及时,提出的奋斗目标,十分明确,同时也鼓舞人心。高等教育应该为全面实现小康的目标作贡献。结合学校实际,大家围绕着“如何实现长安大学跨越式发展”这个主题,充分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校工会主席赵宏璐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充分地肯定了大家学习十六大的热情,希望大家认真研读原文,领会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其次,赵主席希望青年教师多关心学校的发展,做学校跨越式发展的主力军。再次,她希望青工委的工作要结合青年教师的特点,不断创新,青工委是工会的组织,所以要维护青年教师的合法权益,充分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为他们的成才提供条件,创造良好环境。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