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概况
工会简介

        长安大学工会由原西安公路交通大学工会、西安工程学院工会、西北建筑工程学院工会于2000年4月18日合并组建而成。新组建的长安大学工会现有会员3421人,下设公路学院分会、汽车学院分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信息工程学院分会、工程机械学院分会、地质工程与测绘工程学院分会、地球科学与国土资源学院分会、建筑工程学院分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会、理学院分会、外国语学院分会、体育部分会、建筑学院分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应用技术学院分会、图书馆分会、产业管理处分会、后勤集团分会、校医院分会、附属学校分会、机关一分会、机关二分会等23个分会。
      长安大学工会在上级教育工会和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工会组织特点,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