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210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副校长朱杰君带队看望慰问南校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消毒防护用品,将学校党政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在了实处。

    徐引正副书记、朱杰君副校长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留学生公寓楼、校医院、离退休处、社区居委会以及南校区各教学区、教职工住宅区门卫等,对大家不顾个人安危,坚持工作岗位,为防控疫情做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和感谢,对部分党员干部踊跃参加党员先锋队,协助在岗人员义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赞扬。

    慰问过程中,两位校领导还详细了解了我校在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还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了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叮嘱大家也要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

    党办、校办、工会、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图片一

    图片二


    撰稿:杨利锋       网络编辑:刘 翔   审核:申 伟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