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2024年幼儿园教职工基本功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动员幼儿园职工勇立潮头,追赶超越,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推动幼教品质的提升。3月23日上午,由我校工会主办,基础教育分会承办的“惜韶华·绽风采·励成长”长安大学幼儿园教职工基本功大赛,在翠华幼儿园成功举办,来自翠华幼儿园和朱雀幼儿园的八十余名幼教职工参加比赛

活动开始前,校工会主席王卫致辞。他对基础教育办对此次技能竞赛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幼儿园一直以来为细心呵护、爱心教育教职工子女表示感谢。他表示,正是幼儿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解除了教职工后顾之忧,保障了教职工能心无旁骛的投入到教学科研中,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他希望,学校全体幼儿教育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研,立足岗位,不负韶华,用精湛的技能为幼儿提供优质的呵护,办好让教职工更加满意的学前教育。

本次比赛分为教师组和保育组两组分别进行。教师组比赛内容包括:舞蹈、弹唱、绘画。舞蹈赛场,参赛教师呈现了古典舞、民族舞、现代舞等多元化的表演形式,随着优美的音乐,跳出了激情,舞出了精彩;绘画现场,教师们在有限的条件下发挥无限的想象力,绘画出不一样的童“画”世界,扎实的绘画功底展现的淋漓尽致;弹唱环节,教师们在黑白键上,充分展示各自高超的弹奏技能,演奏曲目熟练流畅,富有感染力,尽显幼教职工的青春活力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保育组的比赛内容是实践操作,保育老师们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规范化的操作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称赞。

经过激烈地角逐,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29名。

活动结束后,基础教育办党总支书记郭自立做了总结讲话。他讲到,本次比赛是在学校工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开展的,活动的开展既是对幼教职工专业技能的一次检验,也是为幼教职工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展示风采、超越自我的平台,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幼儿园保教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提升学校民生基础保障水平,为我校“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任务贡献力量。


 


供稿:施梦  供图:翠华幼儿园  审核:杨利锋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