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学校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10

315日上午10点,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二层第三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副主席及工会财务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审委主任李少彤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王卫对工会2023年经费收支决算编报及预算执行情况、2024年预算编报作了说明,并按照程序提请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进行审查。

李少彤就2023年工会经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并对经审工作提出要求,委员们要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考核要求,按照分工安排,按时完成经费审查工作。

与会的经审委委员们认真审计了工会2023年度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审查了2024年度经费预算,就工会经费预算、预算调整、项目列支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王卫对与会委员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工会将在下一步和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预算编制和经费使用方面的改进。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工会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度工会经费预算。

1.会议现场


供图、供稿:刘翔 审核:杨利锋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