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经管学院“迎三八”急救知识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10

为普及急救救援医学科普知识,弘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提高学院教职工自救和他救的能力,36日下午经管学院工会举办了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会。

培训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为理论知识,特邀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心血管病院副院长、心血管内科二病区主任刘云凤主任医师进行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理及对应的生活管理知识讲座。另一部分为心肺复苏实操讲解,由该院心内科护士长用人体模型进行演示,并邀请女教师上手操练。

1.讲座现场

此次应急救援技能培训围绕女教师关注的问题,采用生动的案例和风趣的语言进行讲解,使参训教师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本常识,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大家都深感获益匪浅。

2.现场演示

供图、供稿:经管学院 审核:王东艳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