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汽车学院庆三八节举办蛋糕DIY制作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10

36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促进女教职工们身心健康,展现女教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女性风采。汽车学院院工会在学院21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蛋糕DIY制作活动。学院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专业糕点师从工具的使用、食材的配比和蛋糕的装饰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演示和教学。在糕点师的指导下,女教工们发挥想象力,从做蛋糕前的准备到蛋糕胚的摆放、奶油的涂抹、装饰造型等,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创意制作出属于自己的“专属”蛋糕。现场欢声笑语和蛋糕的香甜相互交融,蛋糕做好后,大家端着自己的蛋糕合影留恋,感受DIY制作带来的喜悦和幸福。

活动在欢快的笑声中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增长了烘焙知识,体验了蛋糕DIY制作的乐趣,同时也收获了快乐,愉悦了心情,让女教职工们切身感受到了来学院工会的关爱。

 

 

供稿、供图:汽车学院分会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