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10

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根据校工会系列主题活动的倡导2024年3月6日上午我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来到校本部北院操场,进行了一场轻松愉快的“健步走”活动,体现了学院对职工身心健康的关爱,活跃了我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

天气晴好,春风拂面,大家三三两两地边走边聊,很快就围绕操场走完了三圈。这次活动也邀请了男老师们参加,使得气氛更加活跃,“健步走”结束后全体参加者合影留念,大家仍兴致盎然。此次“健步走”活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拉近了教职工们之间的距离,有利于增加学院的凝聚力,希望大家多运动常交流,以更好的心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感谢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对工会活动的大力支持!祝福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工作顺利!

 

 

供稿  张月华  供图    慰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