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电控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 10

2月28日下午,电控学院工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代表等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李炬主持。

李炬简要回顾、总结了学院上学期工会工作,并代表学院感谢全体工会委员、小组长的辛勤付出和团结协作。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服务好学院广大师生。接下来对2024年学院工会重点工作、活动计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新一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及宣传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布置了近期学院庆“三八”展风采健步走活动等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就新学期工会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李炬强调学院工会将要立足学院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服务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赵毅 审稿:李炬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