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岁月如歌 薪火相传”(第二场)——建筑学院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次数: 10

123日,建筑学院在小寨校区建筑馆三楼会议室为武联教授隆重举行了“岁月如歌 薪火相传”——建筑学院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所办主任及教职工代表参会。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鹏主持。

学院院长侯全华对武联教授在过去学院发展和学生培养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讲到,学院非常重视教师群体的精神传承和经验传递,武联教授始终如一的坚守正是年轻教师需要延续下去的宝贵财富。他希望武联教授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做好传帮带工作,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新教职工成长等提供有益的指导与帮助。

1.荣休会现场

会上,武联教授借用老照片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岁月如歌 薪火相传”的理解。他表示自己见证了建筑学院的成长与发展,并在此度过了人生中最宝贵的时光,对学院有着极其深厚的感情。他勉励青年教师要做到“爱学校、爱专业、爱学生”,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断延续下去。同时,他还对曾经在工作中给予支持和帮助的领导和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祝愿学院未来更加繁荣昌盛。

2.武联教授分享经历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险峰再次向武联教授表达了感谢,并指出荣休教职工是学院宝贵的财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荣休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举办荣休仪式是教育事业新老交替、薪火相传的具体举措,希望武联教授在享受美好退休时光的同时,常回“家”看看,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3.合影

 

撰稿:刘旭东 审稿:王妍婷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