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材料学院举办2023年度“荣休·传承”主题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浏览次数: 10

11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南校区西院第五教学楼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第2023年度“荣休传承”主题活动,即2023年度退休教师荣休暨新教师入职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退休教师桑可正教授、2023年度新教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院工会副主席张勇主持。

院长肖月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桑可正教授在从教35年中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院对桑老师的辛勤耕耘表达了诚挚感谢。

院党委书记王振军对桑可正教授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桑可正教授“退而不休”,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在新老传承中继续发光发热。同时寄语年轻教师尽快转变角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和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立德修身、潜心治学,为学院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深情回顾了桑可正教授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在材料学院工作的芳华岁月与感人瞬间,桑可正分享了从教三十余载的工作、学习、成长经历与体会,叮嘱青年教师尽快转变角色,重视教学,拼搏上进;青年教师也纷纷表示要向桑可正教授学习,弘扬和传承老一辈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荣休传承”仪式上,院党委书记王振军向桑可正教授颁发荣休纪念品,青年教师代表作品王楠向桑可正教授敬献鲜花,桑可正教授带领全体新教师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供图、供稿:魏莘欣,审核:贾侃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