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材料学院举办2024年“材羽杯”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 10

115日,古都西安迎来了2024年的第一场雪,碎玉琼芳、新雪初霁。上午11时,材料学院2024年“材羽杯”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在渭水校区风雨操场三楼羽毛球场隆重开启,72名教职工组成的36支混双团队参加了比赛,学院全体院党政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并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挥拍起舞、羽翼生风,大家斗志昂扬、激烈角逐,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回回巧妙轻盈的吊球、一记记拼尽全力的扣杀、一次次奋不顾身的扑救,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无机系摘得学院“材羽杯”团体大奖杯桂冠,徐义库、王凤团队荣获冠军,孙志华、樊继斌团队荣获亚军,贾研、夏俊超团队荣获季军。

学院工会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为教职工搭建强身健体、舒缓身心、沟通交流、学习切磋的平台,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以更加振奋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奋务实的工作态度,凝心聚力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比赛现场  谁“羽”争锋

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供图、供稿:熊锐,杨树  审核:贾侃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