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水环学院“同心同行 共筑水环” 2024年迎新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 10

      2024年1月12日,水环学院“同心同行 共筑水环”2024年迎新联欢会在南校区东院教学区雁博园成功举办。长安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邓红章,校工会副主席杨利锋,长安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张骞文、院长白波,陕西中立元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兴涛、总经理董宣以及水环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300多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水环学院党委书记张骞文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张骞文在致辞中为全院师生、校友和各界朋友送出新年祝福,并感谢全院师生员工团结一心、砥砺奋进,感谢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关爱、鼎力支持。希望新的一年全院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业。

 


陕西中立元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兴涛致辞

学院优秀校友、陕西中立元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兴涛致辞中希望能够与学院进一步深化拓展“产学研”合作空间,共享创新成果,携手打造校企合作新天地,希望学院多为公司输送优秀毕业生。

 

晚会现场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开场舞《相亲相爱》活力四射,将全场气氛引燃;诗朗诵《同心同行》充满水环人的家国情怀;歌曲《我们不一样》、《光阴的故事》和《不忘初心》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工的青春昂扬,唱出了学院教工为国家努力奋斗终生的决心;晋剧《王宝钗与薛平贵-大登殿》演绎出了中国传统戏曲的无限魅力;学院教工的《舞蹈串烧》将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

 


演出合影

供图:车红荣

供稿:巩兴晖

                                                                                                       审核:陈志红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