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理学院工会举行学期末跳绳比赛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 10

为丰富全院教职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集体荣誉感及凝聚力,放松整学期紧张忙碌的身心,110日下午3时,理学院工会在基础楼下羽毛球场进行跳大绳接龙比赛。

教职员工参与本次跳绳比赛的积极性空前高涨,全院近200教职员工,有130多人参加了此次跳绳比赛。工会及时提醒大家以娱乐为主,安全第一,放飞心情,展现自我大家相互交流,充分互动,球场上欢声雷动,洋溢着喜庆欢快的气氛。在进行适当地热身后,每个工会小组筛选10位老师进行跳大绳接龙比赛,欢笑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最终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工程力学系、工程图学系及化学系三个小组排名靠前,获得了额外奖励。

新的一年,理学院工会决心组织好各类文体娱乐活动,做好教职员工们的“娘家人”,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供稿、供图:理学院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