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长安大学“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水墨校园”绘画联播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 10

各分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

根据党委宣传部《关于举办2023年长安大学“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就举办2023年长安大学“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水墨校园”绘画联播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根植文化沃土 汇聚奋进力量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校工会、建筑学院

三、活动对象

长安大学全体师生

四、活动内容

组织干部师生深入发掘校园文化中蕴含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因素,以中国传统绘画形式描绘校园人物、景物和事物,在创作中体会传统水墨乐趣,在宣传展示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在传统文化滋养中坚定文化自信,引导师生自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营造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校园文化氛围。作品以单幅或组照形式呈现,采用JPG格式,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50M。作品应真实客观,不可对原始图像做影响真实性的调整和润饰。

五、活动安排

第一阶段:作品征集阶段(2023年9月20日-10月08日):动员全体师生参与活动,并开展作品征集。请提交作品时,请将附件1及作品打包发送邮箱,文件名命名方式:类别(学生/教师)+姓名+电话。

第二阶段:作品表彰及报送阶段(2023年10月9日-10月12日):党委宣传部对征集作品进行表彰,优秀作品以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名义颁发参与证明。

第三阶段:宣传展示阶段(2023年10月15日-10月22日):经过后期评选,党委宣传部将在微博、微信、视频号、抖音等校园媒体平台对获奖作品进行宣传展示。

作品应真实客观,不可对原始图像做影响真实性的调整和润饰。

六、其他事项

1.作品一经提交,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作品原则上不退还作者,主办方对获奖作品有权在展示、宣传等活动中使用,不支付作者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作品提供者应确保无任何知识产权争议,如发现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将取消参赛资格。

2.为增进参赛队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便于比赛相关事宜通知,请各参赛队员加入大赛交流QQ群,QQ群号: 1273651301。


联系人:施梦、王雨琪

联系电话:13609294651、18991612686

投稿邮箱:1273651301@qq.com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建筑学院        

2023年9月20日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