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首页 - 活动快讯
工会党支部赴宝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 10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92223日,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宝鸡凤县进行实地研学,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

在凤县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习仲勋在凤县革命活动展、两当兵变主要领导人生平展等展区,通过认真观看图片、展板、实物、影像等资料,详细了解了“两当兵变”领导人在凤县各个历史时期的革命活动情况,学习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凤县开展兵运、策划兵变的辉煌历程,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为新中国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伟大革命精神。

 

1 凤县革命纪念馆

在工合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被誉为“工合的天堂”的工合旧址和路易·艾黎故居,了解了工合组织的起源、发展及变迁,了解了路易·艾黎、乔治·何克二位国际友人为中国革命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了“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切身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上肩负的时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把对革命先烈的怀念之情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化作具体行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勇担当善作为,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2 工合纪念馆


供稿、供图:刘 翔 审核:申 伟 网络编辑:刘 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