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首页 - 女工园地
图书馆分会举办“图”享美味 、“焙”感幸福“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12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下午,图书馆工会在御品轩总部举办了“图”享美味 、“焙”感幸福“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吕英、副馆长陈鹰、赵丹及部分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书馆工会部分成员合影

活动开始之际,吕英对图书馆女职工在工作和家庭中所付出的劳动和辛苦表示感谢和肯定,并鼓励女职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希望女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于图书馆各项工作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与学校同发展、共进步。

DIY蛋糕活动开始了!准备工作就绪,女职工们聚精会神地听取烘焙老师的耐心讲解,观察老师的制作和演示。经过每位女老师的巧手和创意,各种造型的“最美女神”蛋糕闪亮登场;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甜蜜、亲密有爱的祥和节日。

烘焙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展现了图书馆女职工自尊自爱、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女职工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守正创新的工作本领,发挥了女职工在图书馆工作和事业发展中重要作用。

撰稿:武娇

                                        审稿:魏奕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