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首页 - 女工园地
外国语分会举办主题艺术插花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12

为庆祝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为大家提供科研交流平台,激励女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2023年35日,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书香花香祝小家庭幸福教研结合为新工科助力主题艺术插花活动,学院院长冯正斌和党委副书记宁育国出席并讲话,外语学院的女教职工们及其子女在校本部北院外语学院会议室参加了本次活动。

冯正斌院长为活动致辞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我们的女同事们兴致盎然、跃跃欲试,于是,大家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经过不断的尝试和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老师们正在进行自己的创作

本次主题插花活动,不仅让同事们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让大家收获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放松了心情,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让广大教职工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增进了学术交流,融洽了家庭关系,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节。

 

供稿、供图:外国语学院分会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