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首页 - 女工园地
电控学院工会召开本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12

228日晚,电控学院工会在线上召开本学期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参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李炬主持。

会上,李炬从思想引领、民主管理、文体活动等方面对2022年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特别是电控学院工会在2022年度校工会教工乒乓球团体比赛中再创佳绩。随后安排部署了学院工会在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包括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学院新楼工会活动室建设、春季运动会等,与会人员就2023年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研讨交流。

学院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教职工,着力增强工会工作的先进性,着力增进工会组织的凝聚力,着力提升工会工作者的服务能力,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供图:赵毅  审稿:李炬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