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首页 - 女工园地
地测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167

为团结动员我院女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号召大家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我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成功开展。

37日,我院响应学校巾帼言志——我们的新征程”系列活动的号召,专门组织主题“所愿成真  浪漫一生”的特色庆祝活动活动分散集中、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女教职工发放创意桌面水培小摆件并配以手写贺卡、贺卡祝词节日礼物。祝词中感谢了学院女教职工为校、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重申女性的重要地位,呼吁女教职工重视自身身心健康发展。活动充满创意,营造浪漫温馨的氛围,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外学院共计31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我为冬奥增光彩”健步走活动并取得“幸运奖”的成绩;参加《长安芳华巾帼强,精准体检益安康—论精准妇检》健康知识直播讲座等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增强了学院女教职工奋进的巾帼力量,坚定了女教职工为校、院各项事业奉献的决心。


“所愿成真  浪漫一生”特色活动现场

 

 

(审核:潘迎 供图供稿:赵梓余  网络编辑:赵媛媛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