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首页 - 女工园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女教职工“庆三八,展风采,爱生活”线上座谈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 148

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也即将到来。为配合学校“巾帼言志——我们的新征程”系列活动,根据防疫要求,结合我院开学初教学和考试工作繁忙的实际情况,2022年3月6日(星期日)晚19:30我们召开了马院女教职工“庆三八,展风采,爱生活”线上座谈会。参会人员包括院工会干部和全体女教职工。

会议首先邀请了我院两位女教师郭文娟和王蔷讲述了她们作为志愿者,在我市疫情期间始终奋战在学校抗疫第一线的难忘经历。家住校外的青年教师王蔷是我院第一个报名参加志愿者的人,并坚持在校本部北院教学区抗疫20多天,期间克服了预想不到的各种生活、工作和心理困难,为学校抗疫做了很多工作,非常时期的经历让王蔷老师对国家、对学校、对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的思考和认识。郭文娟老师先后两次报名加入志愿者,始终坚守校本部北院教学区抗疫物资组,坚持时间最长,工作最辛苦,抗疫期间一度病倒了,但身体稍有恢复她就立刻重返一线。两位女老师的讲述真实而感人,对我院职工爱国爱校、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起到了引领作用。

会议还征求了大家对新学期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女教职工在生活上有无困难等问题。学院工会王主席希望立足我院特色传统项目“女教工舞蹈队”,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舞蹈队活动,以丰富老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女教职工全面健康发展,并预祝女老师们“三八”妇女节快乐。

在学院女教职工的参与和支持下,大家亲切交流,共庆节日,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截图)


 供  稿:张月华  供  图:王  慰  网络编辑:赵媛媛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