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首页 - 女工园地
我校举办线上女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 125

3月3日,校工会举办线上女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特邀陕西省人民医院米海平主任医师作题为《长安芳华巾帼强,精准体检益安康—论精准妇检》的线上直播讲座,全校100余名女教职工在线收看了讲座。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范婷主持。

米海平通过PPT讲解、视频互动的形式,详细直观地向女教职工们讲解了不同时期女性健康保健常识。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就妇女日常保健、“两癌”预防知识和妇科常见病防治等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导女教职工树立健康新理念。讲座内容丰满充实,融理论性与运用性于一体,使女教职工们对女性疾病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健康保健意识,也懂得了应该怎样更好的保护自己,做到早了解、早预防、早治疗。

讲座期间,米海平与线上女教工进行了互动,大家一致认为,树立正确科学的健康理念、养成科学良好的生活方式,始终保持身心健康,既是个人生活的需要,更是积极投入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长大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范婷建议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关爱自己从现在开始,呵护健康由小事做起,保持愉悦的心情和饱满的精力,积极投入教育教学工作,共同建设美好幸福家园,携手共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现场


(供图:施梦  审稿:范婷  网络编辑:赵媛媛)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