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首页 - 女工园地
2022年经管学院三八节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 136

新学期开始,适逢三八节,学校组织了多项活动进行庆祝,包括女教工健步走、健康讲座等等。在积极参与学校活动的同时,经管学院也同步开展了自己的庆祝活动,主要以讲座和慰问两部分组成。

由于疫情,原定线上线下开展的活动改为线上举行。三八节当天上午十点,主题为“发挥女教工“半边天”作用,助力学院大发展”的经管学院女教师座谈会准时召开,由工会主席王东艳主持。会议的第一部分,首先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和院长杜强对全院女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两位领导肯定了本院女教师的工作,也感谢了她们的辛勤付出。在会议的第二部分,云虹、李晓明两位教授分享了二人工作和生活上的一些感悟,期望女教师在生活工作方面获得双丰收。王菁老师则代表女性行政人员,为我们揭示了行政管理工作的压力和付出。乔小乐老师作为最新加入经管学院大家庭的一员,则表态要向前辈学习,不断努力,助力学院发展。会议第三部分,女工委员黄丽萍首先普及了本院女教师的基本情况,然后介绍了女工工作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同时新建经管学院女教师微信群,以便随时随地听取大家对工会工作的建议。

除了座谈会的交流,学院工会还准备了慰问品,并已于节日当天下发,让女老师们可以充分感受到来自工会的暖意。

 

 

 

 

 


网络编辑:赵媛媛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