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首页 - 女工园地
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 147

在第11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以“巾帼言志——我们的新征程”主题系列庆祝活动,营造了隆重、热烈、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引导激励全校女职工步新征程,解放思想携手共同谱写长大发展新篇章。

举办女教职工线上健康知识讲座。为使全校女教职工系统掌握日常健康常识,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校工会特邀陕西省人民医院米海平主任医师,于3月3日下午在线做了题为《长安芳华巾帼强,精准体检益安康—论精准妇检》的健康知识直播讲座,全校100名女教职工在线聆听了讲座。米主任就妇女日常保健、“两癌”预防知识和妇科常见病防治等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女教职工树立健康新理念。广大女教职工一致表示,树立正确科学的健康理念,养成科学良好的生活方式,保持身心健康,既是个人生活的需要,更是积极投入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长大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举办“我为冬奥增光彩”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要求,加强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充分发挥健身运动在提高我校女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全面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工会于3月1日—3月6日,通过长大教工e家微信小程序平台开展“我为冬奥增光彩”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来自全校26个分会共计一千四百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健步走活动活动。大家在活动中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强身健体的锻炼意识,更是感受到学校对广大女教职工的的关爱,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巾帼力量,贡献我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坚定了信心。

各分会开展庆“三八”节特色活动。各分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结合工作特点和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庆祝活动,激励广大女性在奋斗新征程中建功立业。机关一分会开展了“答试题学知识维权益”知识问答活动建工学院举办“关爱自我,做健康美丽女人花”团体心理辅导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庆三八节,展风采,爱生活”线上座谈会,汽车学院举办了庆“三八”节线上插花活动地测学院举办了“三八”节祝福微视频拍摄活动,土地学院举办了趣味运动会,理学院举办了跳绳、健步走活动外语学院举办了线上经验交流会,各种活动精彩纷呈,趣味十足,激励全校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

 

 

供稿:施梦  审核:范婷   网络编辑:赵媛媛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