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工会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422

430日下午,我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在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分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申伟主持。

申伟主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与会委员、分会主席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会上,申伟主席就《长安大学二级单位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等七个工会制度文件做了说明,与会委员、分会主席就文件内容提出修改意见,鼓掌通过。

范婷副主席就2021年度长安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春季运动会开幕式”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工作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比赛作了解释和说明。与会委员和分会主席就参加人数和形式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工会将根据讨论情况进行完善和修改。

杨利锋副主席就我校2021年教职工消费扶贫福利品商南县调研情况和两种采购方案作了说明。与会委员和分会主席经过讨论,通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第二种采购方案。

会前,就“我和我的长大”主题诗文朗诵视频作品大赛获奖个人及分会、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两模三优”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及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1.会议现场

2.颁发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供稿:刘翔 供图:刘宝安 审核:杨利锋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