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召开第四届青工委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511

521日下午,长安大学工会第四届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校区北辰楼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工会主席申伟、副主席范婷、杨利锋,第四届青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杨利锋主持。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接续奋斗中梦想成真。

徐引正副书记在讲话中对新一届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他表示,希望第四届青工委承接前三届青工委优良传统,从坚持党史和师德师风学习、履行工作职责、服务青年教师成长三个方面,切实履行组织、联系、服务和凝聚青年教师的职责,不断提升青年教师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发挥人事处、科技处和教务处部门职能,打造好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平台。

工会主席申伟宣读了《长安大学工会第四届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青工委主任、公路学院副院长张久鹏对青工委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青工委今后的工作思路向全体委员做了说明,并动员委员们利用好平台,展现活力、发挥作用,开创教学科研工作新局面。

与会的青工委委员审议通过了《长安大学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暂行条例(修订稿)》。

供稿:刘翔 审核:杨利锋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