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485

430日下午,长安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范婷主持。

 

会上,彪晓红介绍了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的产生过程、工作职责与任务及其重要意义。她指出,教代会提案工作是代表对学校改革与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重大问题以及教职工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提案的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它是广大教职工关心学校、参政议政、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途径,是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的有效举措。同时彪晓红对提案工作委员会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性。提案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要加强认真思考,对于每件提案要进行分析,对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和整体建设的提案加强调研,提出具有建设性的、详尽的措施和建议,争取高质量提案。二是办理提案工作要认真细致。按照学校提案工作安排,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彪晓红还强调,承办、协办部门要加强工作沟通,重视对每一件提案的分析和研究,将处理落实提案作为改进工作、推进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

 

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党办主任李国光介绍了第四届教代会提案立案工作进度及要求,并就提案立案工作前期调研、讨论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现场



(供稿:校工会   供图:刘宝安  审核:申伟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