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工会召开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677

316日下午,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校区北辰行政楼第八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副主席及工会财务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少彤主持。

会上,申伟主席就工会2020年经费预算及预算执行情况作了说明,提请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进行审查。

李少彤主任就2020年工会经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对工会经费支出科目设置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考核要求,对我校工会经审工作做了分工安排。

与会的经审委委员们认真审计了工会2020年度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审查了2021年度经费预算;并就工会经费收入来源、福利费划分标准、预算制订与决算完成比例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通过了2020年度工会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度工会经费预算。

会议现场


供稿:刘翔 供图:刘宝安 审核:杨利锋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