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2020年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696

笙歌弦乐张高秋,体育盛会壮长安。11月15日下午,“扬体育精神,展长大风采”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副校长王建伟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并为获奖队颁奖。来自我校各分会的26支参赛队伍共约14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宣传部、体育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协办。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范婷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宣布比赛开始。开幕式在激昂的进行曲中进行,各参赛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依次进入赛场。校工会主席申伟致辞。

体育部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广播体操表演后,25个分会参赛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比赛。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旋律,从原地踏步到最后一节整理运动,每个代表队都不甘示弱,无论是动作规范性、进退场形式、一致性,还是表现力,均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难忘的印象,可谓精彩纷呈!热烈欢快的广播体操比赛已帷幕徐落,可整个比赛让人意犹未尽,整个体育馆不时回荡着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


比赛现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运输工程学院分会、公路学院分会、后勤处分会、机关一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图书馆分会、信息学院分会和机械学院分会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前八名,体育部分会被授予本次比赛表演奖。


为前八名分会颁奖


(供稿:施梦  供图:姚安印 赵杰  审核:范婷  网络编辑:赵云翠)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