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工程机械学院顺利召开长安大学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968

    根据《关于长安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校工会以及《长安大学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程机械学院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和要求,工程机械学院于2020年11月16日上午在南校区工程机械学院四楼会议厅召开了长安大学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大会应到178人,实到136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院工会主席魏立基主持。

 大会分两项议程: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和选举“双代会”代表。大会首先宣读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提名名单》,经全体在场教职工表决一致通过李勉总监票人和曹学鹏总计票人等6名大会计票工作人员。大会发出教代会选票和工代会选票各136张,收回各136张。经大会计票工作人员统计,总监票人李勉向在场全体教职工报告了计票情况。

 根据大会计票结果,大会主持魏立基宣布了大会选举结果:于丽娟、王斌华、叶敏、吕春芬、李勉、成建联、张春国、张新荣、张志峰、胡永彪、赵勇、贺朝霞、魏立基(按姓氏笔画排序)等13位同志当选为长安大学四届一次“双代会”教代会代表;于丽娟、吕春芬、张志峰、赵勇、魏立基(按姓氏笔画排序)等5位同志当选为长安大学四届一次“双代会”工代会代表。

 整个选举过程遵照规章制度有序进行,大会在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

 

 

现场照片

供图、供稿:曹学鹏 审核:魏立基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