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电控学院召开长安大学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546

根据《关于长安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电控学院于116日下午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校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李炬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炬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的相关通知及文件要求,并对代表候选人名单产生过程及本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根据选举程序,大会通过了本次选举的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记票人名单。全体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出席校四届一次“双代会”的所有正式代表,其中工代会代表5名,教代会代表11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滑思忠及院长闫茂德对当选的“双代会”代表表示祝贺,希望当选代表能够深入积极的开展调查工作,认真的履行自己的职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1.大会现场

2.投票现场

供稿、供图:赵毅 审稿:李炬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