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机关二分会召开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523

据《关于长安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二分会于20201113日上午11点在渭水校区北辰楼二楼报告中心召开了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机关二分会主席马磊主持,沙爱民、朱君杰等199名分会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旨在顺利完成机关二分会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的选举工作,选拔出思想先进,遵纪守法;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关心和热爱教代会、工会工作;热心为教职工说话办事的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


上午1130分会议圆满结束,会后由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统计,此次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共选举出20名教职工代表和9名工会会员代表。

供稿、供图:魏嘉珉 审核:勾小群,马磊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