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外语学院召开校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暨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441

20201111日下午,校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暨学院教职工大会在本部271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会,大会由院工会主席殷倩主持。 

大会第一个阶段主要议题是选举产生我院校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工会主席殷倩对学院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说明,校四届“双代会”外国语学院正式候选人是经过反复酝酿,充分讨论,由学院各工会小组提名、推荐、院党政工协商以及报校四届一次“双代会”筹委会审查通过,确定正式候选人13名,提交本次教职工大会进行选举产生12名代表。 

大会表决通过了《外国语学院选举长安大学第四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主持人介绍了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投票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贯彻落实“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校党委通知和校工会会议精神进行,各项程序符合相关规定,大会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选举大会后,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宋春红做了本学期期中工作总结。他从学院党的建设、70年校庆、疫情防控、十四五”规划编制、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总结了本学期以来完成的工作和活动情况,结合他参加的10月底陕西省高校课程思政能力提升培训会、11月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等精神,他提出要主动适应新文科建设要求,构建以育人育才为中心的社会科学发展新格局、加快培养新时代文科人才、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构建学院高质量发展体系;二是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努力挖掘外语教学的思政元素,进一步优化我院各类课程设置: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将师德考核贯穿于教职工管理和教师职业发展全过程:四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b0af7e3d-779e-461e-a343-3f0c18cb03b2

(会场一)

 

 

 

 

 

558ff3b5-f800-416a-958b-bf61f888eaf7

(会场二)

 

 

f2a886a9-101c-4e5a-b504-939dd2514d31

(投票)

 

撰稿:张 楠 审核:张侠侠 殷倩 网络编辑:刘 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