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人文学院顺利举行“双代会”选举代表大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484

根据《关于长安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人文学院于115日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人文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工会委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剑鹏主持。


赵剑鹏首先说明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和议程。院工会主席孙希娟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的相关通知与文件,并对本次选举工作重要意义进行说明。随后,孙希娟介绍了本次学院“双代会”代表侯选人名单酝酿产生的过程,并对本次选举工作的具体流程和选举规则进行了说明。


本次选举采取差额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我院在前期按照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经过工会小组推荐、学院党政工研究、校“双代会”筹委会审查,形成了正式候选人名单,提交本次大会进行选举。


选举大会首先通过了本次选举的监票人、记票人名单,随后依照选举程序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经过全体教职工投票,我院共选出8名教代会代表和4名工代会代表。人文学院第四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至此圆满结束。


选举大会计票期间,院长刘兰剑向全体教职工简要介绍了“双代会”代表的权利与义务,并期望当选的“双代会”代表能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听取诉求、努力开展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良好发展、为促进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而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

供图、供稿:梅菱珊 审核:孙希娟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