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理学院举行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430


    1110日晚730分,理学院在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全体教师大会,选举产生长安大学四届一次双代会理学院代表。    

理学院党委书记闫永刚、院长宋学力、工会主席薛宏智、副主席李新波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薛宏智同志主持。

薛宏智同志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的通知精神及选举代表的相关办法要求,并对选举流程做了详细解释;工会副主席李新波同志宣读了全体候选人简历。

大会实到161人,符合“双代会”选举对人数的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双代会”理学院代表。与会人员对选举结果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紧张计票期间,院工会精心准备了消防知识讲座及演练视频,贴心的安排也受到与会教师一致好评。





供稿 张建华 审稿 薛宏智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