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图书馆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397

学校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是教职工、工会会员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代表的选举工作,是开好本次“双代会”的基础。为此,图书馆党总支、图书馆工会委员会认真研究,特成立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组,精心组织,严格程序,确保代表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经过前期各工会小组认真讨论并提名,图书馆代表选举工作组反复酝酿并报学校筹委会组织组审核通过,形成最终候选人名单。

119日下午图书馆在南校区北院交通科技大厦602会议室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选举大会应到72人,实到67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吕英主持。吕英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流程、代表组成结构以及选举注意事项。

与会人员首先举手表决通过总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随后,与会人员严格按照代表选举工作要求进行投票。每一份选票代表了选举人的一份重托,更代表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一份期许。

大会经投票统计,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吕英宣布,王军旗、吕英、魏奕当选为四届一次“双代会”工代会代表。魏奕、赵文义、吕英、王军旗、徐继维当选为四届一次“双代会”教代会代表。

图书馆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01112092606

微信图片_20201112092616

撰稿人:张江江 审核人:魏  奕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