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公路学院为雷蕾老师举办随军欢送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498

     2020118日晚上7点,公路学院工会与桥梁工程研究所所共同为我院青年教师雷蕾举行了随军欢送会。

    主管院工会工作的林贵宝副书记,桥梁工程研究所李加武所长,周勇军副所长和学院多位老师出席了欢送会。林贵宝副书记作了热情洋溢发言,他首先感谢雷老师在校四年来兢兢业业地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所做出贡献,然后他代表全院老师祝福雷老师未来的工作和生活顺顺利利,最后他殷切希望雷老师今后能保持和学校的交流,并常回学校看看。随后桥梁工程研究所李加武所长、周勇军副所长以及在座的老师纷纷发言,表达了对雷老师美好祝愿。

 雷蕾老师表示,因为家庭原不得不调到北京工作,从内心讲其实非常舍不得公路学院这个大家庭。她回顾了自己刚到公路学院报到,从创新教育中心开始的本科教学,又到桥梁工程研究所做科研的点点滴滴和美好回忆,她在这个友好团结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最后雷老师说:“感谢公路学院所有领导和老师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到了北京后会继续发扬长大精神努力工作,今后一定会常回家看看!”

1.学院工会赠送礼物

2.桥梁工程研究所赠送纪念品

3.合影


撰稿:罗晓瑜    审核:路西利    网络编辑:刘 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