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外语学院召开第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 458

114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本部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宋春红同志、副书记宁育国同志、副院长张秀见、马瑛同志、各系室负责人、学院工会委员们以及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根据校工会第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的文件精神,就学院代表选举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宋春红同志就《关于长安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进行说明解读,之后学院工会安排部署了第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就此次选举的流程、时间节点以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会上宋书记要求各工会小组积极配合开展选举工作,并且严格把握选举工作的时间流程,将选举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其次要严格把关推荐的代表,要求具有政治先进性、代表性及广泛性。最后他希望  各工会小组团结协作、加强协调沟通,做好本次代表选举工作。

各小组长和系室负责人认真聆听了此次选举工作的安排,都表示会精心组织、齐心协力,按时完成工作,同时就选举流程以及细节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会后学院在本部体育馆进行了广播操集体彩排。


会议现场



撰稿:张楠   审核:殷倩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