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讯首页 - 协会通讯
喜迎七十年校庆长安大学“网羽专家”网球精英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1573

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等文件精神,进一步繁荣我校广大教职工校园文化活动和推广我校网球运动,在喜迎我校70周年校庆之际,1031日上午,我校教工网球协会在南校区北院网球场成功举办了喜迎七十年校庆长安大学网羽专家网球精英赛

参加此项比赛的老师们,经过小组循环赛以及淘汰赛的多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红组(NTRP2.5以上水平组)齐彬/吴新获冠军,赵雪琴/丁海林获亚军,胡志涛/李坤伦、顾建国/王红并列第三名。蓝组(NTRP2.5以下水平组)马越晗/王世超获冠军,王亚琼/ 郑怀远获亚军,姚以亮/王婧方、 田顺/高志华并列第三名。

此次比赛中,参赛老师们认真对待每场比赛,通过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体育运动风采,锻炼了体魄。通过网球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网球技术水平得到了较大幅度提高。


1.比赛中



2.颁奖照片



3.合影



供稿:教工网球协会 供图:邱兆文、李坤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