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理学院工会举行本学期第二次例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 441

1019日下午230分,理学院工会利用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间隙,举行第二次全体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会议。

会议由工会主席薛宏智同志主持,理学院党委书记闫永刚及上届院工会主席马良应邀参加了会议。闫书记对理学院工会最近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及殷切希望,他指出,工会要紧紧依靠全体教职工及学院党政支持,各工会委员职责明确、通力合作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要优化经费的使用,把有限经费花到实处,惠及全体工会成员;活动形式在继承以往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而有所创新,充分体现出理学院特色。马良同志也对新工会委员的前期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全体与会成员对近期工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运动会的安排,教工广播体操的组织及健步走活动都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会议讨论充分、热烈,达成了很多共识。

    会议最后,理学院工会主席薛宏智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工会工作要紧紧依靠全体教工,围绕学校学院工作大局,热心服务每一名教职工,提升教师们的归属感、幸福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

1. 会议现场



供稿 张建华 审稿 薛宏智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