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图书馆工会开展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514

1018日,秋日的暖阳铺洒在运动场上,图书馆工会在南校区北院运动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凝心聚力促服务,快乐工作在‘图’中”的职工趣味运动会,4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图书馆工会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首先,全体职工通过进一步熟悉掌握第九套广播体操的训练进行热身。其次开始“凝心聚力——双人夹球接力赛跑”、“团结一致——大丰收”和“齐心协力——车轮滚滚接力赛”三项趣味比赛。比赛中,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力争先,默契配合,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图书馆党、政领导的支持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认真组织以及全体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充分展现了图书馆团结凝聚、努力拼搏共建图书馆的美好家园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职工之间团队协作、相互交流的美好向往,提升了大家把体育运动中团结拼搏的精神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原动力,为持续推进图书馆的作风建设谱写新篇章。

 

图 1

图 2

图 3

图 4

图 5


撰稿:武娇 杨梦瑶 审稿:吕英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