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材料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526

20201014日上午10:00,材料学院于校本部西院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次工会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工会主席贾侃、全体工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长,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张勇主持。

会议就学院新一届工会组织架构及相关工作职责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贾侃主席要求各位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切实履职尽责,积极配合校、院两级工会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也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本学年工作计划和安排,重点就近期各项活动的组织形式、任务分配、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讨论和完善。随后各工会委员就学校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学校2020秋季运动会及女教工体检慰问等工作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大家积极组织教工参与活动,丰富教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提升教工身体素质、增强工会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议最后由贾侃主席做总结发言,他号召全体工会干部切实行动起来,认真听取教职工建议和意见,深入关心教职工工作和生活,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创新思路,不断提升学院工会工作效率和质量,为学院综合改革发展及“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68a6051f7b24c89c6e17b95943e36af

 

供图、供稿:杨树 审核:贾侃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