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资源学院为刘建朝老师举办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581

2020924日下午,由资源学院工会和矿产系共同举办的刘建朝老师荣休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刘建朝老师,资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资源学院矿产系主任雷如雄副教授主持。

http://202.117.64.11:8080/_mediafile/zerui19/2020/09/27/354tum7acg.jpg

颁发荣休证书并赠送纪念品

矿产系主任雷如雄首先介绍了刘建朝老师工作经历及其教学和科研成果。李荣西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刘老师自1982年工作以来对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所做的贡献,特别是为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的发展注入了大量心血,使其一步步走进国家级一流专业行列,希望刘老师退休以后多回学院看看,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并要求年轻一辈要以刘建朝老师为榜样,学习刘老师平和的心态和广阔的胸襟,同时祝愿刘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http://202.117.64.11:8080/_mediafile/zerui19/2020/09/27/2f5ehc4aey.jpg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献花

参与座谈的资源学院工会主席薛冬钧,矿产系教师张贵山、晁会霞等多位与会教师对刘建朝老师在不同岗位任职期间的点点滴滴进行了回顾,对刘建朝老师给予学院和矿产系的发展所作贡献以及对自身成长所给予的关心、关爱、支持和帮助等表达了深深敬意和感激之情,并衷心祝愿刘老师健康快乐。

http://202.117.64.11:8080/_mediafile/zerui19/2020/09/27/2ip4obmb8p.jpg

刘建朝老师发言

刘建朝老师回顾了自己求学和毕业后不同岗位工作之路。他讲述了自己艰辛的高考求学及继续研究生学习之路,勉励青年教师要去除浮躁,潜心工作,把握学科发展方向,不断努力促进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此外,刘老师还分享了自己不同岗位期间的工作历程和工作感悟,见证了学校及学院的重组及发展,希望青年教师们珍惜当下的好环境和个人成长发展好平台,祝愿学院越办越好,为长安大学地学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http://202.117.64.11:8080/_mediafile/zerui19/2020/09/27/2afhzizb5i.jpg

座谈会现场

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黄喜峰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刘建朝老师在教学、科研领域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刘老师在领导岗位、人才培养、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中的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工作态度,希望我院广大中青年教师以刘老师为榜样,团结一致、脚踏实地,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衷心祝愿刘老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http://202.117.64.11:8080/_mediafile/zerui19/2020/09/27/26yqe9lb9v.jpg

与青年教师合影

座谈前,院长李荣西和党委书记黄喜峰代表学院为刘建朝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送了纪念品,教师代表晁会霞和学生代表向刘建朝老师赠送了鲜花。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在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

资源学院大楼门前合影

供稿:王梦玺  供图:李佐臣 审稿:薛冬钧 网络编辑:刘  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