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资源学院召开苏春乾教授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472

2020923日下午,由资源学院工会和地质系共同举办的苏春乾教授荣休座谈会在资源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资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资源学院地质系主任夏明哲副教授主持。

座谈会开始,李荣西院长和黄喜峰书记代表学院为苏春乾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并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

     1. 颁发荣誉证书并赠送鲜花和纪念品


李荣西院长感谢苏春乾老师从教38年来对学院和学校做出的贡献和奉献,希望苏老师能够在退休以后常回学院看看,并继续发挥余热,退而不休,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同时祝愿苏老师身体健康,享受退休以后的生活。黄喜峰书记回顾了苏老师从教以来的点点滴滴,高度赞扬了苏老师在教学和科研中勤勤恳恳、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号召地质系教师学习苏老师严谨治学和诲人不倦的精神,继续发扬老教师们不怕吃苦、迎难而上的战斗精神,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2. 座谈会现场


苏春乾老师回顾了自己学习和工作的经历,表示作为西安地质学院第一届学生,见证了学校及学院重组及发展中的各项重大事件,感到非常荣幸。苏老师向与会教师分享了自己在以往教学工作和区域地质调查工作中的经历与感悟,号召各位教师坚守初心,不因外界环境的变化而产生动摇;鼓励与会老师学会在工作中找到乐趣,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勉励青年教师潜心工作,把握学科发展方向,力争在教学与科研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座谈会上,资源学院工会主席薛冬钧和裴先治教授、符超峰教授等与会老师代表纷纷发言,回忆了与苏老师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苏老师的敬意和祝愿。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在学院大楼门前合影留念。

 

3. 合影留念

 

 

供稿:王梦玺 供图:李佐臣 审稿:薛冬钧 网络编辑:刘  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